湖北监管局梳理总结“作风建设年”活动

  “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湖北监管局一直把这项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管理局“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结合实际作出计划安排,有组织、有步骤地扎扎实实开展各阶段工作,重点抓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及早部署启动。管理局“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下发后,监管局迅速召开党委会,专门研究部署“作风建设年”和警示教育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二是突出三个学习,铺开三个教育。狠抓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三个层面的学习,并全面铺开案例教育、节前教育、专题教育等三个教育。三是结合主题教育,深入自查自纠。党委班子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党委负责人以“一对一”谈话的形式,组织各处室就10个方面问题等进行回顾总结,逐项汇报自查落实情况,同时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落实纪律规矩情况“评查改”活动。四是全面整改提升,建立长效机制。结合主题教育整改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自查自纠查摆出的问题,对加大力度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将主题教育整改与“作风建设年”整改融合开展,全面整改提升。

  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结合本局实际,立足于根本和长远,相关工作需要常抓不懈。下一步,监管局将继续认真进行思考和总结,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培养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的自觉意识,加强自我管束;培养制度意识,真正实现“按规矩办事、用制度管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优异成绩,推进湖北民航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