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湛江扶贫点开展慰问调研

  

  10月18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一行赴管理局和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扶贫点,湛江市雷州市松竹镇方家村开展慰问调研。广东监管局范永平局长,湛江机场冯永能副书记陪同参加。

  杨进一行走访了方家村小学,慰问了驻村干部和学校教师,现场查看了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的场所以及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扶贫项目,并向驻村干部和学校教师转达了管理局党委的问候。

  杨进指出,10月16日民航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的倡议书》,10月17日,民航局“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暨“人民优选”扶贫产品走进中央单位系列展销活动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举办,充分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当前已经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决胜期,下一步,中南局党委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切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履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驻村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发扬民航精神,加强与当地村干部的协同合作,勤谋划抓落实,积极帮助当地老百姓早日摆脱贫困。三是强化工作效能,要注意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要充分发挥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加强教育扶贫,更加注重帮扶的长期效果,提升脱贫攻坚实效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