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中组部和民航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9月26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局长胡振江、副局长兼工会主席刘卫民率党办、人教处及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前往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郝兆良、荆武臣、王曙勃、肖清等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了管理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期间,杨进和胡振江对老同志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重要意义,并亲自为他们佩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祖国解放、国家建设和中南民航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光荣奋斗,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管理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们家庭和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还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了解好老同志生活、健康状况,尽心尽力提供生活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安享新时代美好生活。

  同时,还对管理局援藏干部石彬彬和扶贫干部王友明同志,以及因公牺牲的王志伟同志家属进行了慰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