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校长第一课”开讲

  

 

  9月18日下午,2019-2020学年新学期别开生面的“校长第一课”在中南局开讲。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黄永宁院长和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在局史展览馆和报告厅共同为2018级空乘、空保专业学生讲授新学期“校长第一课”。学院党委办公室、民航经营管理学院和思政部的相关领导、老师一同聆听。

  在“校长第一课”开讲前,师生们参观了中南局的局史展览馆,梁世杰在展览馆围绕民航发展史和中南民航的辉煌成就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黄永宁紧密联系行业特色和我院学生实际,通过不同角度启发民航学子要爱国家、爱民航、爱岗位,做一个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准民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梁世杰结合自身执行的四次特殊飞行任务向同学们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职责,他寄语同学们无论在学校还是在今后的民航岗位上,都要心中向党、热爱祖国,苦练本领,不断学习,做到思想上有上进心、工作上有事业心、同事间有爱心。

  新学期的“校长第一课”给大家带来了深刻地触动,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在聆听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民航人坚定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也体会到了他们是如何用自己的行动爱国家、爱民航、爱岗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胸怀理想并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自己的民航梦奋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