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9月10日,中南局吴纯副书记代表中南局,赴中南局和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扶贫点,湛江市松竹镇方家村看望驻村干部,并开展慰问活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黄永宁院长、高小玲副院长,湛江机场冯永能副书记,中南局机关和学院机关有关职能部门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吴纯一行看望了驻村干部,转达了管理局党委的问候,并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扶贫台帐,调研了扶贫项目;在对前期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扶贫驻村干部要安下心、沉下身、扎下根,真心实干,实实在在地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为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贡献中南民航力量。

  吴纯一行还在村委会向贫困户分发了粮油等级慰问品,走访了五家贫困家庭,送上粮油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勉励大家增强信心,开拓思路,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早日致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