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民航青年好声音”中南赛区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南局团委认真落实全国民航团委关于开展“民航青年好声音(第三季)”活动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正方向、深挖内涵、扩大覆盖,统筹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制定选拔活动方案,圆满完成“好声音 工作”报送和“好声音 才艺”选拔工作。

  “民航青年好声音(第三季)”活动得到了中南民航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响应,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团委广泛动员、主动参与,积极推荐优秀歌曲等作品,共有13家单位推荐63首演唱歌曲,涵盖了独唱、二重唱、合唱、乐队组合、歌伴舞等形式,内容充分结合民航工作实际,展示爱国主义情怀、英雄精神、当代民航精神。为了保障“好声音 才艺”选拔活动的公平性和专业性,邀请音乐学院4名专家,对歌曲作品进行封闭式评审,最终确定广州民航技术学院《芦花》等12个作品参加全国民航复赛。同时,向全国民航团委推荐“好声音 工作”37个作品。

  通过“民航青年好声音(第三季)”活动开展,大力弘扬了中南民航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民航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爱岗敬业奉献的青春风采,更加强化了中南民航“一盘棋”意识,为推动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凝聚青春正能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