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月6日,中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沙洪江同志出席并讲话,党委书记杨进同志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本前及指导组有关同志,中南局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长胡振江同志主持会议。

  杨进在总结大会讲话中指出,中南局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航局党组部署,聚焦主题主线,贯彻“12字”总要求,围绕五句话目标,把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压茬推进抓得“紧”;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教育抓得“深”;走好群众路线,调查研究抓得“准”;坚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抓得“狠”;坚持目标导向,整改落实抓得“实”,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杨进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狠抓整改落实,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凝心聚力强政治担当,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凝心聚力保安全运行,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中南民航绝对安全;凝心聚力优服务质量,加强航班正常工作,推动9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地,深化“放管服”改革;凝心聚力促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力契机,深入推动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凝心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严肃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问题,以强力正风肃纪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沙洪江指出,中南局党委按照中央的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措施有力、工作深入,问题找得准,整改落实抓得比较紧,取得明显效果。他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好中心组领学、领导带学、专家讲学、支部联学、全员跟学的立体式学习格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善始善终抓好中央8个专项整治和民航局5个专项治理工作,狠抓45条整改措施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在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进程中,知难而进、勇立潮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胡振江最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狠抓45项整改任务落实,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巩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