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对主题教育各类先进进行表彰

  近日,湖北监管局认真总结回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夯实基础。对主题教育各类先进,监管局党委分别予以表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北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积极转变作风,使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得到明显提升,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监管局党委综合支部民主推荐、工作实绩和遵守纪律等情况,评定6名同志为监管局主题教育先进个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将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工作实践中,为湖北民航安全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主题教育期间,结合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湖北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各类活动。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全局组织开展了“学习民航英雄机组、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行动口号征集评比活动,共收集到行动口号41条,经过评选,对其中的十佳行动口号进行表彰。为推进“守初心担使命,强监管促发展”攻坚行动,全面推动监管局各项能力建设,在全局组织开展了落实冯局长讲话主题征文活动,全体人员积极撰写,人均一篇,共收到主题征文41篇,评选出优秀主题征文八篇予以表彰,并在办公楼宣传栏进行展示。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集中精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真抓实干,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