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管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8月14日上午,中南局围绕“激励担当作为”专题,对“打造智慧机场,探索智慧民航建设”和“强化行业引领,提升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两个主题,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开展集中研讨。管理局副局长梁世杰和副巡视员王琪,以及部分单位和部门代表作了分享发言。局领导及机关各部门、湖北和深圳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管理局局长胡振江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既是大家主题教育阶段性学习调研成果的展现,也是中南民航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和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的新亮点、新内容和新举措,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持续围绕核心、立足本职,结合主题教育和现阶段安全大检查工作,将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认为,本次研讨思路开阔、视角广泛、聚焦精准、用心有力,是主题教育四个贯穿的充分体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更加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严格按照民航局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