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关键阶段,中南局党委正视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南民航推动落地国家战略、引领地方经济发展出现步伐放缓、增长乏力等现实问题,8月12日,中南局党委邀请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陈和副教授及广东省委党校彭春华副教授,分别以《新时代中南民航发展的思考》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下民航业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别开生面的辅导讲座。在讲座中,两位教授结合多年航空经济领域及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研究成果,紧密围绕新时代背景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运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中南民航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此次讲座,既是一次主题教育的集中辅导,更在一定程度上呼应了中南民航在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上的迫切需求,为中南局全体党员干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引领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如何在大湾区及其他国家战略中发挥中南民航力量,如何更好落实民航局《关于推进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带来新的启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