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8月7日,华南蓝天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委会。华南蓝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主持会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组听完公司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汇报后进行点评,认为公司主题教育推进有力、专题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有力,并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党委委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

  叶彦廷代表班子成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特别要深化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深刻理解党章党规的地位与作用;二是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对照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要注意剖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间;三是要养成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的行为习惯,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