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湖南监管局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2日--24日,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带领调研组在湖南开展为期3天的实地调研通航活动,力图破解通用航空发展难题。24日下午,刘卫民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在湖南监管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湖南通用航空发展”的主题党课。

  党课指出,通用航空是新时代人民群众对航空需求多样化的集中体现,中南局把通用航空发展列为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重要内容,就是贯彻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的要求,通过深入一线调研了解湖南辖区通航实际,查找深层次的问题,破解通航发展难题,激活通航发展潜能,以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党课以“不忘初心,建立湖南通航发展的信心”,深入分析了湖南通航向好的发展趋势和现实优势;以“破解难题,坚定湖南通航发展的决心”,深刻剖析了通航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党课强调,破解发展中的难题,需要以发展的眼光、更高的站位,去推动解决问题,同时要把握好三条原则,一是坚定不移引导社会资本进入通航产业的原则;二是坚持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原则;三是坚守通航发展的底线和红线原则。党课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永远与人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南民航人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促进辖区通航产业的发展,为老百姓提供“触手可及”的通航服务。为此,应该“勇担使命,树立湖南通航高质量发展的恒心”,以百折不挠的精神持续发力,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按照“四加快两发挥”的工作要求,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持之以恒推动湖南通航高质量发展。

  党课以生动的实践剖析结合深刻的理论阐述,内容详实、主题鲜明。监管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将以一往无前的担当和实干,为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负初心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