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对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

  7月22日,湖北监管局党委为认真落实中南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针对重点任务,紧扣现实情况,提出下阶段“四个一步”工作思路。

  一是学习深化一步。对照书目清单查漏补缺,确保应学必学、学懂弄通;组织开展“强监管、优服务、转作风”征文评比表彰交流活动,分享学习体会,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的学习方式,组织传统教育,深入学习研讨。

  二是纪律严格一步。重申主题教育的纪律要求,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落实到位,杜绝走过场、做样子;重点强调“一岗双责”,各支部、各部门的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协调好本支部、本部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对“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进行评估检查;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纪律规矩落实情况的“评查改”活动,对十五项纪律规矩落实情况进行自评、互查,深入整改。

  三是调研推进一步。全面铺开调研活动,深入辖区单位,紧扣现实问题,扎扎实实落实好调研计划;开展集体调研,各部门负责人要参与到分管局领导的调研工作当中;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确切成果,并分批公布调研成果。

  四是整改落实一步。开展一次集中“回头看”,对管理局110项具体措施、巡视“回头看”96条整改措施、防范重大风险25项措施、作风建设年活动10个方面问题、五个专项治理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梳理,尚未完成的列入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要广泛征求意见,局领导要分头召开系列座谈会,并与分管部门的领导和其他党员群众开展一对一的谈心交流,征求对监管局党委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列入主题教育的整改任务;要坚持立行立改,对于列入主题教育整改任务的事项,要真改实改,力争在主题教育结束前形成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