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欢送援藏干部

  7月19日,中南局在河南监管局举行了“不忘初心 援藏前行,欢送石彬彬同志光荣援藏”欢送会,中南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胡振江、人教处副处长吴灿明以及监管局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吴灿明通报了选派石彬彬参加第九批援藏工作的有关情况,石彬彬感谢管理局给予的援藏工作机会,感谢各位领导及同事的关心和支持,他表态:援藏既是机会更是挑战,是责任更是压力,他将不辱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整装待发。

  胡振江代表中南局对石彬彬同志立志到祖国边疆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向石彬彬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大局出发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当前,正值全行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30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民航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管理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石彬彬同志自觉接受组织挑选,自愿参加援藏,到祖国需要的边疆,到条件艰苦的地方,到任务繁重的岗位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名优秀公务员担当作为的品格和一名优秀监察员爱岗敬业的特质。

  胡振江对河南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援藏工作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找理想信念差距,补精神之钙;二是要把援藏工作与当前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各项工作落实,保一方平安;三是要把援藏工作与当前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素质过硬党员干部队伍。

  胡振江希望石彬彬坚定信心,勇敢担负起援藏的光荣使命;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克服困难,坚决完成援藏任务;遵守纪律,自觉树立中南民航良好形象。强调河南监管局作为援藏干部的派出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多方面加大对援藏工作的支持力度,切实提高援藏工作质量;二是要落实好援藏干部的政治经济待遇,关心援藏干部本人及其家属的工作和生活,为援藏干部在西藏安心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三要加强援藏干部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在全局上下营造援藏光荣的舆论氛围。

  随后,河南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援藏前行,欢送石彬彬同志光荣援藏”专题座谈会,人教处副处长吴灿明和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胡振江局长提到的三点要求,畅谈了感想感悟,查找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