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工作

  7月16日,中南局党委下发《中南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全盘梳理,总结经验,检视问题,提出对策,改进工作。

  《通知》认为,管理局党委和各直属党委深刻认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主题教育部署得“早”、学习得“深”、贯彻得“实”、指导得“严”,形成上下结合、全员参与、共同推进态势,取得了一定成效。

  《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存在问题持续加压、持续用力、持续聚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要持续聚焦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本单位、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持续聚焦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对标对表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要求,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突出解决实质性问题。三要持续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安全监管的政治担当和实际行动,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全力以赴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打好重点攻坚战;四要持续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优化全局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