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梳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7月11日,中南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盘梳理,深入检视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南局领导班子成员、司局级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管理局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呈现出部署得“早”、学习得“深”、贯彻得“实”、指导得“严”等四个特点,形成了上下结合、全员参与、共同推进的态势。会议强调,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反思,及时校准偏差,不断改进工作。

  杨进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聚焦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本单位、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持续聚焦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三是持续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安全监管的政治担当和实际行动,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四是持续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开展主题教育中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