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党委研究部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7月9日,中南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梳理总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中南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及中南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党办、机关党委委员、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管理局主题教育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工作推进扎实细致,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分析研究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个别单位和部门不够重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融合不够紧密等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体现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取得更实的成效。

  会议就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党办要加强政策宣贯和工作推进,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全过程”;二是机关党委委员、指导组要加强督导,实现所联系的部门、单位全覆盖;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跟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新要求、新举措,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四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