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中南局召开管理局“两优一先”表彰人员座谈会。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受表彰人员以及机关年青公务员代表参加会议。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受表彰人员的先进事迹,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畅谈思想认识、交流感想体会。其中,江涛就管理局航务处获得“全国2019年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优秀共产党员石彬彬就被选派为第9批援藏干部作了发言。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受到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全部工作的衡量标准,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人生篇章。

  杨进充分肯定了受表彰人员的积极贡献,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守护好初心使命,体现更大责任担当,推进主题教育等工作纵深开展;二是紧紧围绕民航局“一二三三四”工作部署,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做好安全发展服务各项工作;三是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形成互学互鉴、互相共进的良好氛围;四是坚守纪律规矩,以更高的标准规范约束自己,在建设民航强国、谱写民航高质量发展中南篇过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