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督导三亚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根据中南局党委工作安排,6月26日,中南局第二巡回指导组赴三亚监管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第二巡回指导组听取了三亚监管局党委启动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并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全面掌握了三亚监管局党委主题教育研究部署、组织动员、推进落实工作情况。

  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出,三亚监管局党委主题教育开展启动迅速、组织有力、动员广泛、态度端正、基础扎实,领导小组切实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及时部署制定任务清单,并按照既定计划开展动员宣传、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读书班学习、专题研讨准备等工作,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

  为促进三亚监管局主题教育在现有基础上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第二巡回指导组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坚持学思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更要悟原理,学习后安排重点发言,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二是坚持本土特色,规定动作较为完备,在自选动作上要更好地结合本局、本辖区工作实际;三是坚持抓好落实,任务清单内容丰富紧凑,要逐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实现全员参与,共受洗礼;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党建、行政、安全工作全面兼顾,主题教育、作风建设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五个方面专项治理统筹推进,建国70周年大庆及暑运旺季将至,要以高度敏感性抓好各方面工作落实;五是坚持沟通协调,及时向巡回指导组汇报重点工作任务计划及开展情况。

  三亚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范骁表态,感谢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三亚监管局党委将以此为鼓励,按照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