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督导河南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

  按照中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6月25日,中南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河南监管局,对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查督导。

  巡回指导组分别与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监管局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以及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对监管局党员代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河南监管局党委前期组织准备和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扎实按照监管局任务清单推进,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党委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二是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尤其是和巡察整改相结合,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全面推进监管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河南监管局将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根据指导组意见,不断完善充实主题教育清单内容,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