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精心谋划部署2019年纪律教育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总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民航中南局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广西监管局精心谋划部署2019年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一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立足“主题篇、学习篇、教育篇、对标对表篇、整改提升篇”五个篇章,通过系统学习、专题培训、党课、学习研讨、典型示范教育、警示教育等形式,学思践悟,在提高教育质量上下真功。二是加强思想建党和党员教育,做到常教长育,警钟长鸣,推进纪律规矩入眼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依靠作风建设年推进计划,突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民航上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四是强调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政治意识、政治责任落实到本职工作,加强政治敏感性,注重从政治上认识和处理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

  该局将以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巡察问题整改、作风建设年、五个方面专项治理等要求,努力培养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使党员干部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