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6月24日,中南局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特邀港珠澳大桥总负责人、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党委书记、原局长朱永灵同志以《港珠澳大桥建设实践经验分享》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辅导讲座。

  本次辅导讲座围绕六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关心和推动下,港珠澳大桥建设取得的成果,建设过程中面临的超常规挑战,如何通过创新解决一道道难题,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工作体会,最后从港珠澳大桥建设经验出发,提出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这期辅导讲座资料详实、案例鲜活、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受到中南局党员、干部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和弘扬港珠澳大桥建设中展现出来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建设民航强国中南篇的强大动力,为民航强国建设、中华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中南局领导及各监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辅导讲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