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空港党建联席会首次会议召开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促进构建深圳空港大党建工作格局,更好地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6月19日,深圳空港党建联席会首次会议在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深圳监管局、深圳机场集团、深圳空管站、机场边检站、机场海关、邮局海关,各航空公司、周边街道、机场相关建设单位等28家深圳空港党建平台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圳机场集团汇报了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以来的总体情况。随后,各成员单位围绕《深圳空港党建平台章程(草案)》中的职责任务、机构设置、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更好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引领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机场集团还对该公司迎“七一”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深圳监管局副局长张平指出,空港党建平台要强化政治引领,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的政治高地;要丰富载体,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形成共建合力,共同提升各成员单位党建水平;要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在“党建+”方面结出更丰硕的成果,打造一张开放融合、资源共享的大党建靓丽名片。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敏生表示将强化政治引领,与各成员单位共同营造空港发展共商、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的新生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