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党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亚监管局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面铺开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及任务清单进行了审议,为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打牢基础。

  会议首先学习了冯正霖、林军同志在民航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进同志在中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有关工作方案要求,并结合三亚监管局工作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统筹安排。

  三亚监管局党委书记、范骁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政治意义重大。三亚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共同承担起主体责任,带头做到理论学习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找实、找深、找准,整改落实落细、落小、落实,带领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民航强国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