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就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九项具体要求

  6月17日下午,湖北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启动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王志伟副书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并对主题教育启动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并提出三个方面九项具体要求。

  一是工作态度要严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监管局转作风、促发展、建强国的重要契机,第一不放松任何环节,第二不降低任何标准,第三不放过任何问题。

  二是学习要深入。第一要钻研原文,确保学深悟透;第二要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确保学广思深;第三要联系湖北民航实际,确保学准用活,将主题教育和促进辖区安全发展、推动“放管服”落地、强化军运会保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整改做好理论上的准备。

  三是整改要务实。第一要一丝不苟进行检视,通过广泛调研、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自我检视;第二要一针见血地找问题,不能避实就虚,不能避重就轻;第三要一个不少地抓整改,要将扎实整改和强化监管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还建立了领导小组周例会制度、定期简报制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