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党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7日,深圳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班子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5”工作方案,以及《民航中南局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民航中南局党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违规决策投资担保等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深圳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如下成果:一是决定将主题教育与纪律教育月活动、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以及“作风建设年”阶段性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力争起到相互促进、提升实效的作用;二是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三是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清单,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四是确定调研主题,即智慧机场建设、深圳民航发展及飞行安全管理,明确了责任领导。

  该局党委书记林小龙要求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切实担负起主题教育中的各项责任;各支部要制定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各处室要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教育,做到工作和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