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7日,广东监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航系统、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永平同志作动员讲话。

  范永平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监管局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等三个方面提出了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并指出监管局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要落实好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等9项具体举措;与此同时,做到“5个要”,即一是领导要带头;二是责任要夯实;三是督导要严格;四是统筹要科学;五是舆论宣传要到位。

  范永平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