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6月17日上午,湖南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该局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组织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党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重要内容、总要求、五个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李淑亮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动员会指出,党中央决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发展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的有效途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反思检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实原则,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部署,湖南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时间为6月起至8月底基本结束,坚持“四结合、一贯穿”,即:将主题教育与“大学习、深调研、强落实”活动相结合;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纪律教育学习月”相结合;与中南局部署的“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明确,湖南监管局主题教育全程全面接受中南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握主题教育契机,力争以学促思,以思促干,悟原理、解实情、出硬招、见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