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6月17日,中南局机关党委迅速贯彻管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公司负责人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支部各部门要严格管理局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除既定书目和内容外,还要将张富清先进事迹、“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先进事迹、南海岛礁新建机场校验试飞等攻坚克难案例作为必学内容,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作风整顿年、纪律教育月、五个专项治理等工作,注重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抓好问题整改。各部门要按管理局工作方案要求制定工作任务清单,执行主题教育周报告制度,按时上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上,吴纯就机关各支部各部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委委员要加强督导,不定期抽查所联系支部的工作计划和记录、学习和整改进度等,实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各部门要突出中心工作、抓好统筹协调、合理安排进度,扎实高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支部书记是各支部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切实将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