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6月17日,中南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并讲话,管理局领导和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公司负责人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同志在民航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对管理局“1+5”工作方案和“6+6”集中学习和调研方案进行了简要讲解和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入脑入髓,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早将本单位本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工作要求。

  会上,杨进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统筹协调,杜绝出现“两张皮”现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重点、有聚焦、出亮点、见成效,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三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总要求,切实做到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