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监管局党员队伍建设,突出党性锻炼,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丰富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广东监管局党委与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以共建形式,分批组织全局党员赴梅州市大埔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论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培训共5天,两个单位共67名党员参加培训。通过在大埔县委党校进行“三河坝之战及其精神和意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在“八一”南昌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色交通线,在法治文化园、张弼士故居、叶剑英纪念园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系统地开展了党史、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监管局党委书记范永平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提出,希望全体学员在这里追寻革命先烈的战斗足迹,探求获得真理的路径,寻求坚定信仰的力量,来一次心灵和精神上的洗礼,补好钙、鼓足劲、加足油;希望全体学员不仅要在学习中增强对党的历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使思想境界更上一个台阶;希望本次学习培训不是单纯地为学而学,而是要学以致用,回到单位时,要把学习成果带回去,把三河坝精神带回去,为建设民航强国、筑牢民航安全基础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