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近日,桂林监管局在制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实施细则》的基础上,对今年以来开展的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梳理回顾,并系统制定了2019年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

  桂林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拟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三个全面”、安全形势任务教育、作风建设等6大专题学习板块,明确了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12次,班子成员分别至少领学1次,并通过集体学习研讨、自学研究、学习调研、联学联动等多种形式,不断充实中心组学习内容,提升学习质量。

围绕落实好中心组学习计划,桂林局党委提出了“三性”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问题来抓,作为提高领导干部素质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做到内容有高度、学习有深度、研讨有力度;二是全面提高理论学习的计划性,严格使用中心组学习会签单,强化学习内容制定上的系统性、逻辑性,加强会前准备工作;三是全面提高理论学习的纪律性,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中心组学习考勤、集体研讨、学习档案、缺课补学等制度机制,以实际自身行动带动学风建设,提升学习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