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广东监管局开展党建、执法工作调研

  

  5月10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带领党办、政法处、纪监处同志,到广东监管局开展党建、执法工作调研,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淑亮带领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支委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监管局基本情况、辖区行业情况以及近年来安全监管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监管局参会人员就有关党建和干部工作、行政执法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现场答疑解惑,听取意见建议。

  吴纯对广东监管局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始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好安全整顿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督导,切实维护辖区运行安全;二是全体监察员要牢固树立法律思维和法治观念,切实做到严格执法和依法行政;三是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建基础工作,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实做细、落地见效,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开展;五是要重视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关心青年公务员成长,为监管局长远发展做好规划,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