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航劳模大讲堂走进中南局

  

  5月9日下午,来自不同岗位和领域的9位全国民航劳模走进民航中南局,开展了以“中国梦 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的劳模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民航中南局机关为主会场,各监管局设分会场,中南局副局长、工会主席刘卫民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各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公务员、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会员,以及有关民航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工会干部、优秀职工代表共同聆听了劳模事迹报告会。

  中国民航工会主办的民航劳模大讲堂活动自2015年至今已连续开展了5年,对讲好民航故事、传播正能量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得到了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和认可,已成为民航工会的一个特色工作品牌。

  民航工会办公室主任齐金升在会上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劳模先进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三点希望,最后提出了以劳模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学赶先进、争创一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上再创新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航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篇章的号召。

  刘卫民指出:中南民航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劳模为榜样,掀起学习劳模先进的浓厚氛围。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转化为勇往直前的精神动力,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中南局党委和工会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培育职工的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扣民航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大力宣扬和弘扬劳模精神,做到传承劳模精神与强化安全监管结合起来,传承劳模精神与促进行业发展结合起来,传承劳模精神与提高服务质量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中南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民航劳模与民航中南局干部职工代表举行了座谈会。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主持座谈会,职工代表们纷纷发表了聆听完劳模事迹后的感想和体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平凡中酝酿伟大,将平凡化成非凡,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