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明确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

  日前,湖南监管局党委正式印发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周密部署。

  2019年湖南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会上,范永平局长作了工作报告,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监管局高质量党建引领湖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中心工作、聚焦人才体系、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宣传思想和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任务部署。

  为贯彻报告精神、落实各项任务,该局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梳理出63项具体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将上述8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责任机构、完成时限等梳理细化为63个具体子项目,措施具体,责任到人,统筹推进。该局要求各责任机构要科学有序安排,加强系统谋划,落实党对安全监管工作的领导,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工作实效。

  下一步,该局党委将定期跟踪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持续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