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党委开展4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

  按照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三亚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落实中南局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全局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中南局党委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要把握新形势,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在实处;要受领新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不打折扣地落实中央及民航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要明确新要求,严格落实责任清单,以责任书考核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落地落实。

  就持续深入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三亚监管局党委强调,各党支部要领会文件中精神和工作导向,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落实。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毫不动摇落实“两个责任”;二是提升党委和支部组织力,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强化激励担当,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四是严肃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通过强有力地开展管党治党工作,为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稳定的安全态势和优异的发展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