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湖南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4月12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在湖南监管局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与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交流谈心。

  湖南监管局范永平局长汇报了该局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近两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检监督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汇报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7项具体任务。

  吴纯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湖南监管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为进一步了解与监管局干部职工的工作和思想情况,吴纯副书记还与参会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针对监察员提出的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监管工作有机融合、深入推进青年工作开展的思路、如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问题,吴纯副书记一一做了回应。

  吴纯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要将党建工作和安全监管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党委主体责任是核心和前提,纪委监督责任是关键和保障,要聚焦主业,突出主责,扎实落实。三是班子成员要做好“一岗双责”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监管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四是支部要严格落实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以处室为单位抓落地,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效,切实解决工作实际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