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4月9日,中南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处室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监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杨进同志在会上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式,有利于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科学研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思想认识,推动任务落地。杨进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要始终坚持统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聚集“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关键领域”,着力防范化解廉政安全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