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提高全体同志的综合素养,按照河南监管党委理论学习安排,3月25日上午,监管局党委书记戚俊以“读点中国历史 增强家国情怀 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为全局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学习历史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怎么学?学什么?”、“培养家国情怀,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历史责任”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学习、分析和对比,进一步升华大家对“家国情怀”的理解和认识,坚定大家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的信念。

  戚俊在课后对全局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要齐头并进,通过学习练好内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素养;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学习过程中联系安全监管实际、联系辖区发展实际,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克服“本领恐慌”,使自己成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河南辖区安全科学发展的内行领导;三是脚踏实地,把远大理想和所学所思落实到建设民航强国的实际行动中。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牢牢地将安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为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实现民航强国目标不懈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