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部署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3月25日上午,河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落实《中南局关于落实民航局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部署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工作。

  会上,河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戚俊传达了中南局通知要求,并对下一步两会精神的持续深入学习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认真自学、支部组织集中学、中心组(扩大)学习加强研讨等形式,带着目的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弄懂、学通、悟透。二是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河南辖区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冯局长“五个不放松”的要求,一以贯之,全面落实。三是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形成重实干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冯局长在3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精神,坚守航空安全和领导干部政治生命线,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持续推动河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工作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