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党委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

  为落实管理局要求,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好警示教育,近期河南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制定并印发了《河南监管局落实中南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措施》。

  监管局党委分阶段明确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具体措施。一是在学习阶段,分层次安排好学习教育活动。采取全局学习、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的形式加大学习力度,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同时系统梳理监管局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执行情况,抓好制度的修订和完善。二是在自查自纠阶段,按照自查清单,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带头自查自纠,分管领导指导、以处室为单位自查自纠,开展阶段性总结,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对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再梳理再排查,确保真正做到把问题找准找实。三是在整改提升阶段,要求各处室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同时针对作风建设整改情况,同巡视“回头看”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等结合起来,回顾梳理监管局所有问题的整改情况,立足长效机制,堵塞漏洞,完善制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