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党委学习贯彻中南局纪委书记述职会精神

  3月22日下午,湖北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中南局纪委书记述职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南局杨进书记关于纪委工作的讲话要点。中心组成员就杨进书记关于加强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工作要求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湖北监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发挥纪委监督作用形成一致意见:

  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使基层党组织充满生机、活力和战斗力。二是进一步增强班子合力,深化落实一岗双责。党委班子要形成强大合力,团结一心抓好一岗双责落实,同时着力抓好监管局部门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落实,确保辖区航空和廉政两个安全。三是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深化落实主责主业。党委要支持纪委和纪检监察队伍聚集主责主业,以强化监督为核心,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既要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又要始终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净化党风、政风、行风,为推动湖北民航两个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四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落实重点任务。纪检监督工作要敢抓敢管,也要真抓实干,保持强烈的问题意识,直面矛盾,抓在关键。2019年要切实抓好世界军运会保障,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制的落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和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干部队伍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动监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