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党委集中学习《意见》《条例》

  3月8日,中南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局直机关党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见》和《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和行动上,突出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和针对性。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稳妥做好局直机关纪委筹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尽快完成机关党代会代表选举和提名推荐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两项工作,为3月中下旬顺利召开党代表大会打好坚实基础;二是要以部门为单位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党支部要及时了解掌握跟进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监督指导协调;三是各党支部要抓紧研究制定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并向机关党委报备;四是机关党委定于4月初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