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见》《条例》

  3月4日,中南局党委组织今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同时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学习并讲话,管理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分别由管理局党委常委、司局级领导同志领学《意见》和《条例》全文,局纪委负责同志结合民航系统典型案件情况通报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局党委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意见》《条例》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意见》和《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意见》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和行动上;三要持之以恒抓好《意见》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制度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四要以案明纪,深刻汲取教训,突出“关键少数”,坚持举一反三、抓早抓小,深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年”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