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党委部署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

  为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牢干部队伍优良作风“平时养成”,三亚监管局党委专题学习研究中南局“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围绕“重规矩、深改革、强标准、严执行”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部署启动三亚监管局“作风建设年”活动。

  三亚监管局党委强调:“作风建设年”活动贯穿全年、面向全体、覆盖全面,是针对干部队伍解决问题、激发活力、凝心聚力的重要举措,是要用真心、见真招、出真力,持之以恒抓出真成效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三亚监管局党委明确:要通过“两明、五见、四结合”强势有力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铺开、有序推进。“两明”即明确责任、明确要求,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化各环节工作督导。“五见”即见计划、见思路、见布局、见举措、见成效,对照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升三个阶段的工作内容,立即列出工作推进表,确保完成时间有节点、落实工作有措施、承办人员有责任、推进工作有督导。“四结合”即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中南局“大学习、深调研、强落实”活动、结合巡视“回头看”及“五个专项治理”整改成果巩固,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开展,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整体工作成效。

  在研究部署明确工作思路后,三亚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及支部委员,进一步学习领会活动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