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对广西监管局党委班子提出工作要求

  2月28日,广西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管理局人教处邓婷处长宣布肖汉强同志挂职广西监管局副局长的通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讲话,对广西监管局工作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夯实安全基础,不断提高辖区安全运行水平。要增强主动意识,调整工作思路,提升监管效能,把握辖区运行特点和规律,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提升辖区发展品质,以“安全隐患零容忍”为纲,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监管,抓好民航局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条措施的全面落实;三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按照管理局党委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思想引领作用,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巡察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好自查自纠和整改,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和标准化,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石军局长代表广西监管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管理局党委决定,感谢管理局党委配齐配强监管局领导班子,同时监管局将坚决落实管理局党委要求,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广西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