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地生根,确保将民航局和中南局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抓牢“平时养成”这一关键,不断增强组织力和执行力,中南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作风建设年”活动。

  “作风建设年”以“重规矩、深改革、强标准、严执行”为主题,贯穿2019年全年,分为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升三个阶段。以“见谋划、见思路、见布局、见举措、见成效”为标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思想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改革定力、把关程序标准、狠抓执行落实、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及正风肃纪等十个方面,着力解决纪律规矩的意识不牢,改革创新的勇气不足,程序标准的把关不严,狠抓执行的定力不够等突出问题。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中南局全员精神面貌整体提升,树立起中南局公务员队伍良好职业形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实现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打牢纪律作风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