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

  2月26日,中南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局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回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形势,就2019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并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认为,2018年,中南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9.30”重要讲话及对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指针,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局党组工作要求,以推动中南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呈现新气象,汇聚起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力量。

  会议强调,2019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弘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把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重点围绕八个“高标准”抓好今年工作:一是在政治建设上坚持高标准,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到全局工作各方面;二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坚持高标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在推动中心工作上坚持高标准,不断提高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坚持高标准,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执行力;五是在人才体系建设上坚持高标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行业监管队伍;六是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坚持高标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的成果;七是在强化正风肃纪上坚持高标准,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八是在加强宣传思想和群团工作上坚持高标准,凝聚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南局党委常委、司局级领导同志,各直属党委负责人,机关和各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