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团委“暖冬行动”拉开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序幕

  按照中南局团委统一部署,1月21日上午,海南监管局团委组织辖区民航单位团组织,在海口美兰机场联合开展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海南民航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海南监管局、海航、南航海南分公司、空管分局、海航技术、海口美兰机场、天羽飞训、飞航地服等8家民航单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联合行动。

  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整个春运期间,辖区单位根据自身情况组织本单位青年志愿者在机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旅客平安顺利出行贡献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标志着海南监管局团委2019年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正是拉开序幕。2019年,海南监管局团委将继续立足海南民航实际,紧紧围绕安全监管工作大局,通过志愿服务激发民航青年活力,展现海南民航魅力,为海南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献上青春力量。

  按照工作计划,2019年海南监管局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安全生产月、民航知识进校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