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党委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基本责任清单》,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落实,切实督促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廉洁自律,1月28日,广东监管局党委、分管局领导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广东监管局一向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日常监察执法过程的纪律监督,严格要求联合监察填写遵守“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情况报告单,有力促进监察过程的廉洁公正,并定期向辖区企事业单位征求监察员在执法检查过程中遵守“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情况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工作作风转变。

  该局党委强调,本次责任书的签订,是纵深推进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廉政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位的具体体现,各处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在职责范围内真正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的责任。监管局党委、纪委也将坚持督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深入落实,不断强化思想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推动党委、纪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